先嗚謝大姊急報。

以下擇自CLAMP-NET.com︰
-------------------------------------------------------------------------------
2008.05.26
『CLOVER新装版』発売決定!

『CLOVER』の新装版が講談社より発売されます。
詳細は以下になります。 

『CLOVER新装版』1巻/2巻
7月17日発売予定

講談社/なかよしKCデラックス
各1000円(税込)

MORE INFO
講談社BOOK倶楽部 
--------------------------------------------------------------------------------
我該開心還是傷心!?(反檯)
其實我最想說︰妳們有夠厚顏啊......=   =凸
這是甚麼意思,好歹給讀者一個交代啊!
妳們知道嗎,她一直被置於「続刊」將近十年了,
就是這個位置,讓我們以為幸福總有來臨的一天;
今天妳們卻再來摑我一巴掌,一切都是夢,嘿。
好好,金錢自會乖乖奉上,
我為自己的軟弱默哀。

一不離二.....
放心,這個我也會收買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rica 的頭像
    bluerica

    Finding Neverland

    blu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