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混在一起後都想喋喋說起你們的好
可是終究還是把這份感動放在心裡
靜靜的

是因為你們已經唱出了我的夢,我的執著,我的痛,我的樂,
或許你們比我更了解我
沮喪的時候,你們說披頭也不過是憨人
困惑的時侯,你們說可以偶爾來亂瘋狂
失望的時候,你們帶我去體驗殘酷然後破壞秩序
傷心的時候,你們鼓勵正視傷疤才可癒合
孤獨的時候,你們安靜在旁
憤怒的時候,你們比我更憤怒永不妥協
快樂的時候,你們告訴我一切也很簡單

當我們都一起步入後青春期時
願我們沒有遺忘曾經青春的放肆

一起面對世界,對抗世界

即使只是一場夢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rica 的頭像
    bluerica

    Finding Neverland

    blu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